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无法提供收据证明和扣押车辆首保卡

  • 投诉编号:【48114】
  • 投诉时间: 2014-02-03 22: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1.购车发票与实际购车款相差6400,据说是建行贷款收取斯柯达销售方的手续费,百联以做账为由私自低开购车发票,其声称不影响客户,但实际造成客户困惑,客户无法得到合理的收据证明自己的支出。另外,经建行信用卡部咨询所得,建行已提供百联相关的手续费证明。按本人理解百联将建行手续费转嫁到购车方,并以建行手续费证明套取斯柯达金融补贴。本人曾提出接受建行手续费一说,但需要将建行的手续费发票提供给本人,但遭到百联反对。另外为顺利提车,本人被迫签署百联所谓的同意此发票与合同相同的证明,但当天(2014-1-25)咨询税务部门表明自己对于低开发票的不满以及怀疑;此问题向斯柯达400-820-1111反应,但没有得到斯柯达售后官方的任何回应,当时的接线员还表示这种是正常的手续。对此再次表示怀疑;2.百联私自扣押了购车方的首保卡,按斯柯达的规定变相的强迫购车方在他们那进行保养。本人于2014-2-3日联系百联销售代表,一直未得到答复。同样向400反应,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