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5变速箱有严重安全隐患问题

  • 投诉编号:【46870】
  • 投诉时间: 2014-01-13 21:02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3.2 FSI Quattro 运动版

投诉内容

购买车型和年限:车型Q53.2运动版购买时间2011年3月底(记不清楚那天了)2011年4月6日上牌。经过:2014年1月10日刚从小区开车出门准备去做保养,正常行驶了500米左右,汽车突然报警出现变速箱故障(无R挡)没有动力,4千的转速只能开10多码的速度。然后去4S店检查(一进4S店维修车间售后就带我去前台坐了下跟我说检查费用,居然要收我1452的拆装费,就这样变速箱阀体没拆,就用电脑搞了10分钟左右,让我在4S店等了一个下午说是变速箱问题具体还要进一步检查)第二天我在去4S店,4S店说车子变速箱阀体有问题要换阀体总承,费用5万4千多元。找他们索赔4S店说我的车过了质保半年要自费维修。奥迪车变速箱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出现了问题不是想着帮顾客绝决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想摆脱责任,这是一种对消费者不负责的表现(最让我想不通的是我的车子有专职司机开从不借人又没碰又没刮又没修无缘无故的出现这种情况),恳请有关部门帮我们消费者维权。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投诉已核实并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