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模块损坏质量太差

  • 投诉编号:【46022】
  • 投诉时间: 2014-01-02 15:5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SE 自动

投诉内容

现在第三年已过质保期,没出过什么事故,两星期前在正常行驶时,遇路口红灯刹车减速,结果突然熄火,后一直打不着火,等了几分钟后才发动起来,差点造成后车追尾,心有余悸,开到4S店维修顺便做了5万5千公里的保养。维修工通过电脑检测称是电瓶坏了,心想我这电瓶才换上用了1年多这么快就玩完了,质疑电瓶质量的同时只好无奈花了500元换了个新电瓶,以为问题就这么解决了,当晚就悲剧重演,再次前往4S店,这回4S改口了,说电脑主板乱码了,拿了我们的两把钥匙重新编码,但问题终归没有解决。第二天,趴窝!拖到4S店,他们让我把车放在店里让他们查个三四天,最后,他们查出来的结果是“发动机电脑主板坏了,要重新换一个,2200元”。我从来没有改装过车辆,照理说发动机模块不会这么容易坏的,请问像这样的车辆主要部件,才用了三年就报废了,难道不是部件质量存在问题吗?而且我也上网查过,有很多跟我一样案例,大部分人都是变速箱模块损坏,不禁要问为什么通用的模块如此“脆弱”!追问4S店的维修人员是何原因导致发动机模块损坏,维修人员无法给出合理解释,称:“这就好比家里电风扇坏了,我能查得出什么原因吗,坏了就是坏了嘛”。对此我表示无法接受。向通用申请索赔,4S工作人员告知发动机模块在2013年9月1日前是在索赔范围内的,9月1日后新的索赔项目就不包括了,也就是说就算现在提出索赔申请,通用公司也会拒赔。12月30日中午致电上海通用总公司商讨维修费用如何处理,对方没有给出其他解释,说出了保就得自费维修,售后还声称这是个别现象,推给4S店处理,期间多次电话催促,但直至1月2日4S店也未联系过我解决事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