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发动机缺火四缸缸压不足

  • 投诉编号:【44829】
  • 投诉时间: 2013-12-20 14:4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3款 POLO 1.4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买车一个月,新POLO1.4,才跑了700多公里,发动机故障灯就一直亮着。送去4S,第一次他们按常规思路,给我换了点火线圈。出门没开十米灯又亮了第二次,送去,他们检查了四个缸的点火线圈火花塞节气门喷油嘴还有传感器是否松动,未果,但是检查缸压发现第四缸缸压小于其他三缸,等了三天他们的技术总监回来把问题上传到大众总部,给的结果是叫检查线路检查结果是线路没有问题,我再一次提出第四缸缸压不足的问题,技术总监把缸压问题提交总部总部现在给的答案是打开发动机,查明是否是内部问题经过4S多次排查,是第四缸配气问题,基本上可以确定,老师傅也这么说,但是大众竟然说燃油质量问题的可能性很大!我才跑700公里,我跟同事的车一起加油,人家车跑得好的很,就大众车不喝么?加的93#如果是燃油问题,为什么问题只出现在第四缸上,每个缸都喝油了啊,第四缸反复失火,空挡怠速也出现,冷车也出现,任何档位都出现,只有第四缸,只有第四缸,是油品问题么?如果是燃油问题,我车才加了400块钱的油,就能搞坏发动机么?大众的发动机是纸糊我和同事一块加的油,两张polo一张福克斯,只有我车出现问题,是油的问题么?4s用窥测镜头看了缸内部,排除积碳问题,也免拆清洗了油路,问题任然存在,还是油的问题么?大众,你实在找不到借口,就一口咬定是油品问题,还以此判定不是发动机问题,要求客户冒险拆开发动机。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经销商已经将上海大众相关质量担保条例告知客户,并给予相定的补偿方案,客户要求不合理,未达成共识,沟通协调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