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转向灯跟喇叭间断性失灵

  • 投诉编号:【43846】
  • 投诉时间: 2013-12-13 10: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olo 1.6 自动 致酷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3月15日在湖南省永州市申湘汽车公司购买试骑试驾的2011版POLO,1.6L致酷版的车(购买时该车已行驶9000公里)。9月初该车发动后转向灯跟喇叭间断性失灵(车行驶13325公里),月底去该维修站时(申湘汽车公司的负责人)叫我带齐2把钥匙去用电脑检测。我于10份汽车保养时带齐2把钥匙去该维修站他们用电脑清除了故障码。至12月该车去修了无数次,现车一启动就时有,时无转向灯。无喇叭。无危险灯。无倒车雷达。无雨刮器。打不开天窗,油箱盖也打不开。前2门的玻璃无法升降。室里灯光无法开启。12月3日把车开去永州市申湘汽车公司。9天了车都没出来,从9月至现在400-8201111的服务电话我也打了不少于10次,你们不能让用户的希望变成是失望?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