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发动机底壳打碎漏油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41153】
  • 投诉时间: 2013-11-08 12:3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olo 1.6 手动 致尚版

投诉内容

车辆在平时使用时未发现异样,保养也是按正常的规定的里程去的他们销售点的4S店做的。从购买到现在还不到两年,行驶里程25854公里,属质保期内。4S店和上海大众总公司的鉴定结果不同,大众总公司要求4S店:将空气滤清器拆下,提供空气滤清器滤芯照片,查看是否有进水痕迹,4S店未经本人允许且本人不在场的情况下拆机检测。4S店鉴定回复:空滤上次在今年8月做保养时换过,看起来是新的。而大众总公司鉴定结果:应该是发动机进水所致,不予索赔。他们两方的鉴定在是否进水的问题上结果不同,4S店只按总公司的鉴定不给赔付,我多次致电大众总公司投诉,都无回音。我要求更换新发动机,上海大众总公司和4S店相互推脱,不予理赔,希望你们为我这个普通市民维权,保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