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前大灯进水

  • 投诉编号:【44492】
  • 投诉时间: 2013-12-17 21:5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12月12日,从阜阳市恒大旭日4s店购买新蒙迪欧200马力豪华型轿车,当天提车,随后洗车回家后才发现,两个大灯内位于下方即行车灯位置出现大面积水珠,遍布大灯从左向右的全部位置!第二天开车前往4s店,被告知再次出现后拍照给予索赔!当时就立即在4s店用贴膜用的喷水壶简单对着大灯喷水,吃饭后又发现我上传照片的现象,两个大灯内继续出现水珠!第三天又前往店内,被告知照片系本人自拍,要在出现情况后到4s店内拍摄,通过福特投诉电话投诉,回访时又被告知大灯不是密封处理,进雾气正常!连水珠和雾气都分不清楚吗?一直未能解决!现在投诉,如依然未给更换两个大灯总成,非用牛拉车,起诉至法院,用媒体宣传。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