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水箱自然破裂导致发动机报废

  • 投诉编号:【39315】
  • 投诉时间: 2013-10-09 09:3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05款 2.0 自动 尊贵型精装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04年6月购买了蒙迪欧CAF7200A型汽车。每次跑长途我都会去4S店做安全检查。2013年8月1日,我从广东佛山到江西南昌,7月29——31日分别在佛山合福和金福麟2家4S店进行检查。我计划2013年9月19日从南昌回佛山。9月15日下午在南昌江铃海外福特4S店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完后,工作人员只是告诉我冷却系统,刹车系统,转向系统都没有问题,只有发动机边油封要换,但可以晚点换。9月19日我从南昌出发,先在江西吉安过中秋,9月21日从吉安去佛山,过了省界大概34公里,我发现仪表盘机油指示灯闪了一下,时间很短。因为有我开车时盯着仪表盘的习惯,这个信号被我及时捕捉到了,同时注意到水温表已到红色区域,我马上靠边停车,打开引擎盖,发现里面已经冒烟,再过几分钟车就会烧起来,在高速公路上,这是极端危险的。把车拖到韶关宇杰4S店,经过检查发现水箱开裂漏水。师傅告诉我,如果没有碰撞,水箱是不会开裂的。我的车从来发生过碰撞。水箱不存在磨损,应该是汽车里最稳定的部件。存放冷却液的塑料容器都没有破裂,而金属做的水箱既然在没有外力作用下破裂,这说明水箱存在严重的质量缺陷。退一万步,如果福特认为自己的水箱有自然破裂的可能性,那么我到4S店进行安全检查时,就应该进行检查,如果检查了就可以及时发现这个隐患。从9月15日到4S店进行安全检查到9月21日发生事故只有6天时间,车辆只行驶了500多公里,应该说,4S店存在严重过失。福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双重缺陷导致了我在高速公路上冒生命危险开车。现在发动机已经报废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