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新车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41021】
  • 投诉时间: 2013-11-06 08:44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9月29日到红河万福福特4S店购买13款2.0T豪华型福特蒙迪欧,于10月31日发现发动机漏油,(停车的车位地上也漏了很多油)到4S店检查确认为出厂的时候时规盖密封胶没有涂好导致漏油。4S店要求拆出时规盖做密封,由于是新车才行驶800多公里没有同意,经过一天的协商,于11月2日同意4S店拆开修理,(新车拆了好多发动机零部件)。11月3日维修完成经过试车发现还在漏油,到今天查看漏油严重都滴到地上了,再次检查说是缸盖漏油,要拆掉发动机主体的一部分才能修理,(当时就很鬼火,这不是头疼医屁股吗)根本就不是时规盖的问题还吧我新车拆成这样,真不知道4S店第一次是怎么检查的,4S店修理人员说估计要拆发动机才能维修好,这发动机都拆了这车还能要?我直接答复换发动机我都不要,换新车可以,不可能新车才开了800多公里就换发动机,再说换了发动机要拆很多部件才能换,能保证今后其他部件不发生损坏等情况,这个我不能接受,请帮忙反馈下意见,谢谢!(图片怎么上传不了)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