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A3行驶中加速异响现象严重

  • 投诉编号:【43374】
  • 投诉时间: 2013-12-09 14:2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A3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进取型 改款 两厢

投诉内容

购车一周后发现车子从二档至五档发动机转速1500~2000转内加速异响,异响从发动机舱传出。发现问题后及时向4S店反映,答复为“车子通病,厂方未给出解决方案”。随后今年7月份、8月份分别向奇瑞客服反映,答复会尽快解决,但只是接到了4S店的回访电话,答复还是“通病,厂方未给出决算方案,无法解决”。现加速异响较初现时更为严重,特此投诉。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1.据我司昆山永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预约进站处理,客户接受预约,目前进站时间待定中。2.我司将继续与该客户保持联系,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工作,直至客户进站,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使客户用得放心,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