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Tiguan变速箱2挡3挡1200-1500转共振

  • 投诉编号:【43320】
  • 投诉时间: 2013-12-08 20:35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Tiguan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DI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新车刚买来就出现严重共振,反映给4S店,4S店一直说只是程序问题,升级后即可解决,但是几次升级后都无法解决,投诉海口嘉华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公司将有质量问题(严重共振)的车辆进行销售,并且在发现问题后并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应对,误导本人只是程序问题,不承认是变速器机械问题,拖延解决时间。要求海口嘉华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担换车责任。本人于2013年10月16日在海口嘉华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三亚进口大众展厅购买2012款tiguan2.0TDI舒适版,10月17日发现车辆在行驶时D2或者D3档位1200-1500转状态下严重共振(声音就像手动挡车型要熄火前那种状态),特别是日常在市区行驶速度十几公里状态下几乎全在这个档位和转速内,共振极其明显。10月18日到海口嘉华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三亚进口大众展厅反映该情况时,接待顾问说三亚展厅不具备维修技术,建议到该公司位于海口市的嘉华进口大众4S店进行检修,并联系海口4S店,后海口4S店打电话说该问题应该是变速箱程序问题,刷一下最新的变速箱程序即可解决。10月25日将车辆开到海口嘉华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口的嘉华进口大众4S店进行检修,4S店检测后发现车辆的变速箱程序已经是最新版本的,无法再更新,遂告知我等下一次的变速箱程序更新后再来刷就可解决。12月1日嘉华进口大众4S店派技师下来三亚为三亚地区车辆进行保养,我的车辆进行首保,首保期间让技师再次检查下共振原因,技师说是差速器程序版本太低导致,建议去海口的嘉华进口大众4S店将差速器程序升级到最新的即可解决。12月3日将车辆开到海口嘉华进口大众4S店升级最新差速器程序,但仍无法解决共振问题,无法找出车辆共振原因,只能将情况反映至进口大众中国总部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