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Tiguan行驶中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35715】
  • 投诉时间: 2013-08-02 18:46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Tiguan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SI R-Line

投诉内容

2013年1月20号在河滩快速路上行驶当中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车子突然抛锚(停止行驶),在救援车的帮助下拖回天汇华鑫4S店,经过检查齿轮插速器的齿轮断裂,计算后共计45000元整,经过多次协调我方支付15000元整,我方决定将其零件带回检测,但4S店说:我们将其零件寄回厂家检测,如是质量问题不需我方支付15000元整,但后来一直没有回音,同样在2013年7月23日下午两点二十三分左右发动车时车子发动不了(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在救援车的帮助下拖回腾众有限公司经过检查发现存在问题(在正常的保养下)4S店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而是更换下列东西:调磁,气门一套,增压器共计53000元整,请问在短时间内汽车出现如此重大核心问题,我认为是质量问题,进口车还不如国产车两年就要大修!这样会使广大消费者失去购车信心。4S店回复是个案,难道叫消费者帮你们承担?不能把消费者当试验品,我在7月23日投诉的问题到今天8月2日还未解决,德国大众汽车实在让人寒心!请总部给出令消费者满意的答案和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