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凯旋变速箱锁死三挡

  • 投诉编号:【41475】
  • 投诉时间: 2013-11-13 11:52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凯旋
  • 投诉车型: 2008款 2.0 自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投诉详情:.每天早上冷车启动锁三档,去了4S检查过说自费,关于这个款变数箱我不想多说了,个投诉网都有成年上万的投诉,凯旋的变数箱严重问题大家百度上成千上万条投诉,为什么一直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凯旋变速箱本身设计缺陷,质量问题的产品,就说延迟两年质保难道就不需要召回了吗?既然您发现你们公司的这个变速箱是有问题的就要召回,既然不召回您就要终身给与免费维修。不然就是欺骗消费者。希望中国汽车投诉网给予帮助。已回访用户给予解释我想问下这个是车辆产品缺陷问题,既然你们公司不给予维修可以,因为是你们变速箱产品缺陷故障你们拿的有问题的产品给消费者使用,还要消费者自费万一那天高速上出了事故这个问题到底算谁的,希望雪铁龙公司理智面对这个问题,您的回复就是贵公司承认你的变数箱是有问题的,你也承认你们延迟两年质保了,有问题的产品推迟两年质保就可以解决的吗?强烈要求中国汽车质量网给予帮助,给一个解决方案。.投诉回复:.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车辆出保已久需自费维修,对于用户要求无法满足非常抱歉,另自费更换的备件将享受备件质保,今后车辆有何问题可随时联系。.为什么自己有问题的变速箱延迟两年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吗?我只要给我回复这个问题,我现在强烈要求给我更换变速箱电池阀。变速箱电池阀是凯旋这款车的设计问题你们延迟两年的,但是去你们4S店铺都给免费更换的,还有大灯总成也过保了你们不也是给我免费更换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