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高速行驶过程中和起步时异响

  • 投诉编号:【42111】
  • 投诉时间: 2013-11-22 14:3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之前向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过,我2011年5月底购买的斯柯达明锐,在质保期就出现过起步和转向突突突异响现象,今年6月非常明显,频繁出现,向贵网投诉后,上海大众与我联系说安排解决,当地4s店与我联系,说是可能离合器三件套问题,但说要我和4s一起承担解决费用,要我负担将近600元的费用,我不认可,汽车质量问题广大消费者实在无能为力。11月20日跑了一次长途,速度在80-110公里,又频繁出现驻车起步突突突坑坑坑异响现象,且非常严重,动力无法传输,而且是在跑高速期间的驻车起步期间,回当地后几乎起步就是突突突异响,怀疑是汽车本身质量问题,这种情况应该不是我的驾驶技术问题,否则会天天如此。请贵网给予关注帮助解决,相信上海大众也不会不负责任,任由欺骗广大消费者!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