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挡起步抖动现象严重

  • 投诉编号:【41974】
  • 投诉时间: 2013-11-20 21:3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我于11年8月购车,一年多后于12年12月1挡(2万公里)起步抖动,多次去4S店检查未果,按照4S店要求做过很多的保养,比如清洗油路,节气门,每次技术人员以各种理由推脱责任,一直到现在还未解决此问题,最近抖动越来越频繁,而且抖动时整个车头有轻微摆动,网上爆料这款车离合器设计存在缺陷,质量问题,今天去4S店车子保养强烈要求检查离合器,技术人员多次试车后承认抖动的事实,但是以质保已过为由拒绝免费维修,承担极小的责任,我咨询过大众斯柯达400售后服务,也没有给予准确的答复,我承认质保已过,但是在新车一年时出的问题检查不出来,作为专业的售后,谁之过?希望给予满意的处理?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与客户协商处理,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