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发动机水泵渗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41848】
  • 投诉时间: 2013-11-18 23:0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 手动 晶致版

投诉内容

购买该车后一直在4S做保养,出现冷却液减少,有时候甚至到最低线以下,都被4S人员告知属于正常现象,然后不定期的自己添加,也从4S添加过冷却液。购车后大概一年的时间由于异响问题,与众志达沟通,被告知车辆没有问题。之后又去河北国和众昊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检查,该4S店告知属于通病,水泵的问题,如果愿意索赔可以给换一个,不过还会有问题。最终该4S店受理索赔。索赔之后,继续在众志达4S做车辆保养,然后又出现阶段性的冷却液缺失。最后一次是在出保之前,大概在8月份做保养,告知4S人员,最近天冷了,冷却液突然少了特别多,又被4S工作人员告知属于正常现象。由于对于冷却液总是缺失的问题,4S店又说是正常现象,感觉不放心,就到专业的保养店去咨询,经过检查才被告知水泵漏水了!同时,本人也在网络上查看得知,水泵漏水是该车普遍现象。显然,该车的水泵明显存在质量缺陷,且4s店隐瞒事实真相,我能就此进行索赔吗?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用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