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凯旋行驶中强制锁D3档

  • 投诉编号:【40121】
  • 投诉时间: 2013-10-21 18:26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凯旋
  • 投诉车型: 2008款 2.0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今年五月份的时候,车辆在行驶中突然从D4档突然降到D3档,那挫顿感就像被人追尾一样,仪表出现一串红色英文字,中文显示屏写着变速箱故障.不管你怎么弄,就是D3档,倒挡/N档/P档都可以,就是自动手动档一挂进去就是3档,只能熄火重启动,然后跟没事一样,这几天情况越来越严重,一天锁个三四次,4S检查又说是电磁阀问题,我看网上有人说电磁阀问题过保后也可以申请免费更换,然后跟4S沟通,后期他们又改口说是变速箱里面的离合片打滑,到底那句才是真呢?希望领导们重视一下我们凯旋车主,这个问题不是一个两个人出现,我看网上反应的人一大堆,这个也不是小问题,高速的情况下突然从D4档100公里时速突然变了D3档,可想而知那是多危险的事情啊,真心希望领导们能关心一下我们老百姓,谢谢!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广州广博4S店已与华美变速箱专修厂李东伟技术经理取得联系,了解车辆的故障原因,经变速箱专修厂分解变速箱检查后,确认为变速箱内部离合部件和制动部件有磨损,变速箱在换档时内部有泄压现象,致使车辆报警,4S店已与变速箱专修车协商好可以给予用户优惠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