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风扇损坏不质保也不提供报告

  • 投诉编号:【38527】
  • 投诉时间: 2013-09-22 11:5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3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小三至去年十月底购回已经开了十个月了,行程刚过8100KM。一直是家属上下班代步用,使用较少。一直无违章记录,证明用车很小心翼翼。不过问题来了,8月27号的时候她送我上班时发现车辆莫名的抖动,当时她跟我说前几天也有,不过因为仪表等都很正常而且有时有有时无就没有在意。以防万一我就劝她去给修理厂师傅看下有没有问题(本地离4S店有50KM距离之远),后来发现了问题在发动机风扇上,一开空调或过会风扇就抖个不停,带动全车抖动。师傅说估计风扇内的叶子断了,车子才一年又没有撞击,劝我们找售后解决。27号打电话给售后及4S店,一直推脱和各种借口。没法,28日打了电话叫了宅捷修,中午时刻来了一个小伙,服务态度还不错,拆下风扇一看(见图)当时小伙也表示没有看到外力原因,把图片传回了4S店等待结果。结果自然是一句话:外力所致不予赔偿,要我们自掏腰包。一番电话理论,最终还是不同意赔偿,又是老婆用车在即,只能自掏腰包,850。就算我们倒霉,起码也得根据实物,没有实物在也得根据照片出具书面报告给我吧?哪怕电子档也可以。可也是没有,继续投诉。

投诉回复

上海汽车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芜湖易和福达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