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甲壳虫关于制动系统故障后续投诉

  • 投诉编号:【38187】
  • 投诉时间: 2013-09-15 13:46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上次投诉的制动系统问题,在9月2日本人同时向大众汽车售后服务部门4001880888电话投诉,当时详细报告了车子制动系统失灵情况及宁波4S店当地处理情况及当时结果,大众汽车服务部门进行了登记及电话录音,但到今天2013年9月15号,不管是4001880888还是宁波当地的中进众旺4S店,本人自动电话联系,都没有一点结果,4001880888只告诉我他们已经登记,正在处理中,问处理到哪一步,你们的相关部门是否已经接到投诉,是否已经去核实情况等,4001880888都不能告诉我,只说叫我耐心等待,2个多月的耐心等待,没有部门答复我,车子还在4S店放着;中进众旺连我的需检测的刹车系统是否邮寄到了德国都不告诉我,这种情况,真的刹车系统失灵,国家强制的质量问题,在我国为何处理这么难,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给予消费者正常投诉的尽力支持,再次向您们投诉,希望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处理。在此十分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