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保险杠喷漆喷不喷底部

  • 投诉编号:【37951】
  • 投诉时间: 2013-09-10 12:4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车子是8月份修的,前后保险杠喷漆。拿到车子之后,看到前保险杠底部没有喷,但是后保险杠喷了,当时一问售后服务,她说都是这样的,底部不喷。我当时急着回家,没时间去搞个究竟,后来在汽车之家发帖询问,他们说保险杠要拆下来喷,而且怎么后保险杠底部喷了,前保险杠没喷呢。所以就觉得有点奇怪,希望能得到一个答案,到底喷不喷底部?ps:还有投诉这家4s维修人员技术太差,态度不认真,喷漆色差有点大。还有之前我车子车门维修,拿回车子之后,洗车之后发现车门上居然很多白色的痕迹,擦不掉,很影响美观,整个车门和出厂的差太多了,可以看出维修人员很不负责,草草了事。我希望上海大众能够关注这个问题,提高4S经销商的整体质量,我们花了那个多钱去维修保养,总是希望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