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左后轮毂开裂

  • 投诉编号:【36935】
  • 投诉时间: 2013-08-23 08:4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SE 手动

投诉内容

车辆行驶27500公里后出现轮毂开裂现象,找4S店要求更换开裂轮毂,4S店不同意更换。4S店给予的答复中有三点肯定:①轮毂没有质量问题;②人为的;③轮胎与轮毂挤了后导致开裂的。我的疑问及回答是:①我不可能自己没事把轮毂弄开裂找4S店去换,我闲的没事做?②轮胎和轮毂能不能受力?能受多大的力?车辆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多大的力?③4S店判定轮毂肯定没有质量问题,就凭他眼睛一看就说没有质量问题,说话未必太随意了吧。我问他怎么证明整车轮毂没有质量问题,4S店的答复是没法证明。在与4S店的争执中未有结果,回答不了我的以上的问题,就是不让我享有我应有的权利(保修期内免费更换),于是我拨打了上海通用投诉电话,经过两轮同样答复的电话沟通,仍未能答复我:轮毂的好坏4S店靠什么来判定?拿什么证明轮毂没有质量问题?轮毂能不能挤压?轮毂能受多少的力?轮毂开裂会是什么样的隐患与后果?为什么知道有问题还让用户继续来承受该后果?所谓的用户至上放哪里了?我自己查了下轮毂的国家标准,轮毂的受冲击力指标为≥1000Kg的力,而我整车重量12000Kg左右,分到4个轮毂上,分别为300Kg力左右,怎么也不会超过1000Kg的力,如果轮毂质量没有问题的话绝对不会出现开裂现象。另:从故障图片可以看出,我的轮毂开裂了,可是我的轮胎没事(一点划痕都没有),如果像4S店所说的,我的轮胎和轮毂受外力挤了,轮毂开裂了,那我的轮胎肯定也会受伤的(最起码有划痕),可是我的轮胎完好。以上投诉信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4S店的轮毂质量进行排查,因为4S店和上海雪佛兰都没法证明轮毂没有质量问题。本人认为既然我的车有一个轮毂出现了开裂现象,后果极为严重,我车上的其他3个轮毂肯定是一个批次的,我要求将我整车的4个轮毂全部更换。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目前维修站看下来,判断有撞击痕迹,而非质量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