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无缸压

  • 投诉编号:【36888】
  • 投诉时间: 2013-08-22 11:5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SL 手动

投诉内容

出差回来再下高速的的时候直接熄火。在发动已经发动不起来,第二天拖到4S店检查过程中机油尺把出显示无机油(汽车仪表盘全部显示正常、没有出现过任何的缺机油的报警提示)发动机4个缸压没有。5000公里的时候做过保养在购车的4S做的保养。现在跑了12000公里,4S店以脱保为理拒绝理赔跟维修。我也咨询过一些修车师傅。可能是因为缺少机油而照成拉缸。机油箱内没有机油为何不提示呢?机油灯为什么不亮,难道是感应系统有问题吗?再者我5000公里做的保养按理跑了7000公里不可能缺少机油。(如果少机油1、保养的时候4S店就没给我加机油2、发动机烧机油。)希望相关人员帮小妹看看现在偌大的中国汽车维权的地方真是少如熊猫。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查该客户在今年2月2日做了首保后至今没有任何的维修记录,后在本次进站后站点对其进行了检查,发现火花塞等部件为非4S店正品配件,明显是在外维修的,故超6月脱保和非4S维修与客户沟通维修是需要收费的,车本身是没有问题,但不排除经外面非4S店修理后发生故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