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X30开空调耗油问题

  • 投诉编号:【36503】
  • 投诉时间: 2013-08-15 17:58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CX3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手动 豪华型 三厢

投诉内容

自买车以来毛病不断。1.车门不是打不开就是锁不上,为此还丢过东西,经N次修理后依然如此。2.后车门两侧掉漆严重,去4S店贴膜也不顶事!3.本来此车耗油就高达9个左右,现在一开空调oh!myGod!100元跑80公里!更有甚者驾驶室还漏水跟坐船一样!4.后减震拉上一个人就蹲到底!跑起来嘭嘭的响!5.空调开关,挂档杆护套脱落掉漆!6.发动机故障灯常亮,当时检修没有问题,就把故障灯清除了,之后每到车辆行驶三四百公里左右,故障灯就会亮一次,一直延续到现在哎!还有小毛病很多!搞得身心疲惫了!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下!

投诉回复

长安汽车厂家回复:1.查询客户维修记录,车门锁维修过两次,空调漏水和后减震器没有进店维修过,2.电话联系客户询问车辆现在故障,车门锁左前门正常,其他三个门不能锁,空调副驾驶员侧漏水,怀疑空调出水管堵塞或折了导致水无法排到车外,油耗高的问题和客户沟通并告知测试方法,预约周二进店检查维修。3.客户同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