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居家代步而生 试驾长安CX30三厢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1-07-25 17:35编辑:刘迎

    现在国内5-10万元区间能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多,而自主品牌车型无疑在这个价格区间有着突出的竞争力。最近笔者有幸试驾了长安CX30三厢低碳版,一款7万元左右的车不但非常适合居家代步使用,而且处于环保节能的考虑,这款车还配备了给笔者留下深刻印象的“STT智能节油系统”,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这款车:

爱卡试驾长安CX30三厢
[长安CX30 6.68-10.68万]

    外形协调 适合大部分国人的审美

CX30

CX30

  长安CX30是在长安志翔的平台基础上新开发的新车型。长安CX30的外形虽然是自主设计,但完全没有“山寨”的感觉,整体造型协调大气充满时尚感。硬朗的腰身线条给人一种稳重的视觉感。鹰眼熏黑前大灯,让整个前脸充满灵性。

CX30

CX30 CX30

  尺寸方面,长安CX30三厢的长宽高分别是4600/1800/1475mm,轴距为2650mm,相比两厢车型,三厢版只是在长度上增加了150mm,其它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