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X30新车变速箱报废减震异响

  • 投诉编号:【21299】
  • 投诉时间: 2012-12-23 17:53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CX3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运动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我自2010年10月购买长安CX30轿车,刚刚行驶200多公里的时候,变速箱出现严重异响不能行驶,拖到4s店检查后发现变速箱里竟然没有一滴油,变速箱报废,竟然是从别的车上拆下后给我换上。既然是变速箱没有油就不是合格的车辆,那么不合格的车辆也能出厂吗,找到售后就是给换了个变速器。2012年3月,变速器又出现异响,与厂商联系后不给换,后来通过3.15投诉后给更换新的变速器,对于这个品牌的车辆来说问题实在是太多了。1、减震大概跑200多公里就会出现异响或者漏油的情况,开始的时候有异响的减震器4S店还给更换,但是后来4S店说只要不漏油不管怎么响都不给更换。2、门锁特别是到了冬季的时候就关不上车门了,只能先上车后叫家人在外面非常用力的给推上,有的时候车一颠车门又会开了,在行驶的时候车门突然打开对于安全实在是没有保障,对于这些不知道更换了多少个,但是厂商就不知道解决问题只是更换、更换,等车过来保修期只能自己花钱了,可能这就是厂商的目的吧。2012年10月,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4S店厂商撤销,把呼和浩特市众车主抛到一边不管了,为什么把车卖了出去就不管售后了呢,每次做保养只能跑到200多公里的包头,往返就需要500来公里,每次保养用在路上的成本太高了,如果有需要更换的配件4S店没有的话只能把车放下或者在跑第二次,这样给车主增加了很大的经济负担。对于我们呼和浩特的车主来说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希望有关部门能为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