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80L发电机皮带轮脱落

  • 投诉编号:【36251】
  • 投诉时间: 2013-08-11 23:17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80L
  • 投诉车型: 2011款 T4 智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车辆购置不到两年,行驶35000公里,保养一直在4s做,车辆主要在城市行驶为主。8月11日下午,洗完车出来往家走,在行驶过程中,发现机头处突然发出“咔咔咔咔”的声音,还没反应过来过来,发动机舱又突然传出“咔嚓”一声巨响,感觉是发动机位置撞到异物发出的声音。于是,想靠边停车检查,但是有突然发现方向盘失去助力,我赶紧硬掰方向盘、踩刹车靠边停车,然后熄火。下车看看底盘,没看到有异物,打开车头盖,发现皮带已经脱落,但皮带没有断,再仔细检查,发现是有个皮带轮掉下来了!刚好路边有个修理厂,就叫个师傅过来帮忙看看,原来脱落的是发电机的皮带轮,而且发电机上的轴承已经滑牙了,也就是严重磨损!试问沃尔沃公司,这个公里数的新车,要怎么使用才能够将发电机的轴承磨滑牙啊!这根本就是从来没听说过的缺陷!沃尔沃汽车的质量本不应该是这样!要不这个发电机就是二手货,使用时间已经很长了!另外,我在31000公里的时候已经更换过变速箱,然后四条避震全更换过,现在又无故发生这种汽车质量引起的故障,真的是让人很不能接受,20万公里的花冠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故障!幸亏是今天发生,若是昨天在高速公里发生故障,那我也不会有机会在此投诉!真是捡回条命!本人郑重向沃尔沃汽车公司发出投诉,要求退车!沃尔沃汽车公司不能无视我们车主的权益,不能无视我们车主的生命!贵公司的产品质量已经对不起你们所谓“最安全汽车”的理念。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