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80L米其林轮胎偏磨导致轮胎报废

  • 投诉编号:【9692】
  • 投诉时间: 2012-02-02 11:20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80L
  • 投诉车型: 2010款 2.5T 智尊版

投诉内容

2010年7月23日买车,2011.12.23,沃尔沃S80L,2.5T智尊版汽车在第三次保养的时候(27549公里),他们和我说前面2个轮胎磨损光了,需要再换新的上去,而且轮胎不保修(难道开1000公里坏了也是自己花钱),必须自己拿钱买,我看了保修范围(轮胎由轮胎制造商担保,您的经销商会协助您进行轮胎方面的任何保修联系工作),那就说明轮胎是包的,而且4S店有义务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说轮胎不包,自己花钱再卖,态度恶劣,这点上就欺骗了我,而且边上保养的客户也用了没多久就换了4个轮胎,网上也反映米其林轮胎及VOLVO的车的问题,质量上完全有问题(汽车或轮胎),我在他们4S店打米其林轮胎要求检测,2011.12.26去(上海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吴中路4S店里让米其林的人检测,出了4个报告书,前轮显示"定位偏移或机械原因导致偏磨"沟深1.55m/m,后轮显示"定位偏移或机械原因导致偏磨"沟深3.55m/m,检测的人说不是米其林的事情,是汽车的问题,4S店的人说是米其林的问题,或者我开车路面有问题,可笑啊,我家2辆别克车开了6万公里都没换过轮胎,同样开这些路,车重量也差不多,每天开平的公路,我问他那我要开什么路比较好,买沃尔沃的车难道还得选路开,而且4S店的售后前台主管当着我的面打米其林检测的人说他怎么说报告上写定位偏移或机械原因,后来米其林的和他说这样写又不能确定什么时候开始的,可以把责任推到我客户的身上才放心了,这就是沃尔沃和米其林。4S店的和我说跟我说过要我做四轮定位,是我自己不要做的,还说有单子我签名的,后来我看了下保养单,上面写的是建议更换两前轮和四轮定位如出现问题本厂不予负责,可笑的是这个他都没明白,这张单子是这次保养发现这个问题后他们才补写上去的,我都投诉了,他才打这段话在保养单上的,而且是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我签的名,太气愤了。沃尔沃和米其林就是这样双方说双方的责任,后来通了电话后把责任全推我身上。我手里有米其林检测报告和当时的保养单。请沃尔沃和米其林告诉我轮子需要开什么路,能开几公里报废,是不是什么问题都是用户的问题。而且当时买车的时候明明说好是装马牌轮胎,后来因为提车时候发现新车里面很脏,对方换了一辆给我,后来几个月后才发现是米其林轮胎,这也是欺诈我,要求沃尔沃给予免费更换4个轮胎,并免费做四轮定位,以及检测车辆是否有其他问题。非常气愤,这个事情我会追究到底,会一直投诉下去,必要的时候通过法律的途径。希望贵网能协助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