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4轮严重吃胎和变速箱故障

  • 投诉编号:【36104】
  • 投诉时间: 2013-08-09 11:12
  • 投诉品牌: 雪佛兰(进口)
  • 投诉车系: 科帕奇(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L 豪华型 7座

投诉内容

2012年1月购入通用进口2.4排量科帕奇,行驶2万公里时,4个轮胎严重吃胎,麿内边,车胎磨成锯齿状,行驶时轮胎响声很大,随后投诉到成都港宏新通4S店及上海通用,双方均不断推诿,一会说是用车不当,一会说是轮胎正常麿损,一会说是四轮定位问题,非质量问题。后在4S店的要求之下,自费做了多次4轮定位后,轮胎吃胎问题仍然继续,现车行驶公里32000左右,四个轮胎已接近报废,目前已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在与4店交涉过程中还发现4S店存在严重失误,本应在我车12000公里进店保养时,对4个轮胎进行交错换位处理,但实际未处理,4S承认自己此项失误(有电脑资料及录音证据),但拒不承担赔偿。另车辆加速过程中经常窜挡,在30公里左右的车速时缓慢加油会突然从高档直接窜到1档,还有经常在停车稳定后挂倒档后会继续往前滑几十公分的距离,才开始倒车,这亦给行车带来巨大的安全隐窜。1.轮胎问题,强烈要求4S通过对上海通用进行索赔或自行承担赔偿,为我车用同等轮胎进行免费更换,并退还我之前4S店所花四轮定位的费用,同时就因此事耽误我很时间进行赠礼道歉。2.窜档问题,我问过许多科帕奇同款车主,都有同类问题存在,应此强烈要求进行召回处理。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轮胎问题之前已解决,变速箱问题等客户至站检测后,根据车辆情况给予解决方案,客户未提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