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正时链条异响

  • 投诉编号:【22680】
  • 投诉时间: 2013-01-18 17:12
  • 投诉品牌: 雪佛兰(进口)
  • 投诉车系: 科帕奇(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3.2 自动 旗舰型 7座

投诉内容

2011年1月17日购买雪佛兰科帕奇3.2旗舰版,行驶1万2千公里的时候开始出现异响,表现为转速1600-1900转时,发动机发出哈拉拉的响声,2挡换3档时尤为明显。多次去4S反映找不到原因,一直到行驶至28000公里左右声音变大时,换到山西晋中市香山通瑞雪佛兰4S店检查多次后得出结论是正时链条响,解决方法是更换正时链条,但是技术师傅不建议更换,说是换了以后还会响,是通病,仅仅开了1万多公里不到2年的车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与上海通用宣传的(静音)免维护免更换的正时链条承诺严重不符。平时保养都是按时严格按照说明书在4S维护的。使用机油也是高档的机油。请上海通用做出解释并解决相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顾客确认,维修站已联系其,约进站再检修,顾客抽空会进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