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发动机故障灯点亮

  • 投诉编号:【21717】
  • 投诉时间: 2013-01-01 19:28
  • 投诉品牌: 雪佛兰(进口)
  • 投诉车系: 科帕奇(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L 豪华导航型 7座

投诉内容

我与2012年2月5日在北京首创中伟4S店购车(公里数34),一周之内提车上牌完毕,当时店里送92(原93)号汽油9公升,到指定点首汽中石油加油站加油,行驶约100公里发动机故障灯亮,去购车4S店报修,维修人员检测,说是燃油质量问题,建议换一家加油站加油再看看,而后首保之内又出现过一次,到店报修后出店不到3公里再次点亮,去店检测同样问题,答复再跑跑首保后看情况,5000公里再次出现到店更换配件(车主不懂),接近10000公里问题再次出现,报修后维修人员说没办法,建议添加专用汽油添加剂并更换95(原97)号汽油试试,现行驶近12000公里,问题仍然出现,店员说花2000多元清洗油箱及燃油系统。我深感无赖、郁闷、疑惑。期待协调,公正解决。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车辆问题与燃油品质有关,建议客户做燃油系统清洁,客户不太愿意,后建议客户使用燃油添加剂试试,目前车辆使用观察中,客户未再有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