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活塞环断裂

  • 投诉编号:【35682】
  • 投诉时间: 2013-08-02 11:09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运动版
  • 投诉车型: 2010款 5.0 V8 自然吸气

投诉内容

汽车在试用3年后出现发动机活塞环断裂故障,导致发动机缸体严重磨损,需更换发动机缸体总成。对于路虎这样的高端品牌来说,出现这样严重的问题,明显是发动机的质量问题。车子每次保养都在4S店的,保养也很及时,在发现这个问题前,由于发动机声音变大,去4S店检测,4S店结果为需要跟换正时链条,更换正时链条后1个月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去4S店检测说是,车辆在高速时气门无法完全打开,但低速行驶问题不大,并在当天帮我消除故障灯后让本人行驶离开,第二天故障灯又亮,于是回到4S店后拆车检查车辆发现问题严重,是活塞环断裂。和4S店沟通后,他们不承认是车辆质量问题,以及前面检测没有检测出来导致车辆损坏更加严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