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音响系统故障厂家拒绝索赔

  • 投诉编号:【15457】
  • 投诉时间: 2012-07-04 12:39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运动版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 TDV6 柴油版

投诉内容

今年二月底提到车,三月份因雨天使用雨刮器导致音箱出现刺耳的怪音(使用前挡玻璃喷水器时产生)。4S店未检查出任何原因,对系统进行了重置后,表面问题解决了。但是,重置后的车窗玻璃不能自动开启或关闭。跟4S店反应了情况,对方回复是重置问题,可以来店里重置系统。但是,车子经过室外一夜雨淋后,自动开关功能又恢复了。(两次问题都应该是车子的线路问题)。4s店拒绝对相关的线路进行检查。半个月后,车子的USB接口与iPOD接口失灵。先后到嘉兴路虎4s店检查两次,都没有检查出原因。最后回复说CD机坏掉,要进行更换。一个半月后终于换好了CD机(因没有回复,我一个月左右打电话催过一次)。可是由于工人施工粗心的缘故,很多细节没有装完整。我又两次回4S店进行再加工,最后还是有零件因为施工造成了损坏。购车四个月(其中一个半月是等待机新的CD机),先后六次到嘉兴路虎4s店进行维修,音响系统被拆卸了三次,最后还是未能完全解决问题。嘉兴天华路虎4S店拒绝对影响系统进行保修,拒绝合理的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