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燃油系统故障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5837】
  • 投诉时间: 2012-07-13 15:07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运动版
  • 投诉车型: 2010款 5.0 V8 自然吸气

投诉内容

我单位于2010年02月10日在武汉市黄陂区盘龙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武汉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路虎揽胜运动款汽车一部。2010年02月21日上牌开始使用至今已经行驶了77800KM;自使用至今除去正常合理的进行保养(8000KM一个保养周期)外,在行驶过程之中一直还存在汽车燃油系统故障问题,经过多次检查、维修并更换相关部件(见下面保养维修记录),目前暂可勉强使用;由于经过这一系列的故障、抛锚(拖车)检查、维修往返重复,而且三年十万公里质量保证即将到期,面对这类问题的不确定性和后续高昂的维修成本,虽然4S店服务热情并免费更换了大部分配件材料,但本人已经对路虎中国、路虎汽车及其4S店逐渐失去了信心,而且在这些问题的背后,我们消费者的权益已经受到了严重的侵害—-浪费大量工作时间、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加快车辆折旧损耗、担忧行人及自身安全。我们消费者在惶恐和绝望之中,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现投诉路虎中国以及武汉市黄陂区盘龙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武汉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