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欧朗过坑前轮咣当响不论速度快慢很严重

  • 投诉编号:【35378】
  • 投诉时间: 2013-07-27 19:02
  • 投诉品牌: 一汽欧朗
  • 投诉车系: 欧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2年7月提车,可以说是第一批,对此车相当失望,问题很多,而且价格滑落很快,不到半年就跌了1万多,一点不保值,对早期购买者来讲绝对是伤心的一次消费。问题1:提车回来刚开几天就发现,过坑时,即便是很小的坑都会出现前轮咣当的一声响,至今未能解决,且听许多车友讲均发生此现象;问题2:跑长途的话,第二天发动机就会跟拖拉机一样突突响,得很多天后才会消失,不明原因。问题3:冬天打着火后,皮带会吱吱的响,得热车3分钟以上才会消失,不明原因。问题4:倒车挂倒档经常会出现打齿现象,有时还会挂不上倒档。问题5:整车密封不是一般的差,同等价位的其他车都远远好于欧朗。问题6:排气管不到一年就锈蚀了,估计不会多久就得完蛋。问题7:驾驶员座下开启后备箱的线经常坏,修了2次了,还是没多久就坏,放弃了……问题8:踩合器换挡时,离合有摩擦的声音,不明原因。问题9:建议将第一批车召回,一汽人只有认真的把各种问题解决了才会使你们将来的市场得以扩大,信誉与质量才是持久的,消费者的口碑才是最有价值的广告。

投诉回复

一汽奔腾厂家回复:吉林省中海反馈如下,2013-8-4服务经理王中涛与客户取得联系,向用户询问什么时间能进店处理,用户表示暂时没时间回店,把联系方式已给用户,有时间进店可随时取得联系,建议此单做阶段性终结。2013-8-610:15:21市场部反馈:已反馈网站,可暂时终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