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欧朗汽车20码一下过坑声音很大

  • 投诉编号:【35374】
  • 投诉时间: 2013-07-27 18:18
  • 投诉品牌: 一汽欧朗
  • 投诉车系: 欧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13年4月23日买的车,买来时没有注意这个问题,随着使用发现这个车不是不敢过坑,而是不能过坑,每次过坑时,我开车的速度不会超过20码,只要过坑左前轮位置就会出现“吭”的声音,而且声音很大,感觉左前轮好像掉下来了,让人心痛呀。起初没在意,后来我问了买了其他汽车的车主,他们说没有那么大声音,我又找了几个老司机开了一下,他们也说减震有问题,我个人认为这个减震撑不起发动机和动力总成的重量,我试过30码时过坑,那更吓人感觉车底部好像撞了障碍物一样,让人心疼的受不了。

投诉回复

一汽奔腾厂家回复:德阳精典腾越反馈如下,3013-8-12回访客户,客户称声音比较小了,现在没有问题,但是不知道能用多长时间,客户表示满意2013-8-16市场部反馈:已反馈网站,可以终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