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A3发动机机油严重缺失

  • 投诉编号:【35252】
  • 投诉时间: 2013-07-25 11:4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 尊贵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行驶至1977公里时,再起动车辆里程表突然跳至2017公里,隨后本人与东昌奥迪联系,根据他们要求第二天到店内作检测,本人提出2000公里新车缺机油不可理解,要求更换车辆,如有适当差额也没问题,得到回复不行,本人要求先做检测后立即换发动机,一直到7月份奥迪方面给到的回复不可思议,7月份本人又去催车辆解决方案,碰到服务经理说可以换车,但你的车评估价只有18万,叁拾几万的车到东昌奥迪一年未满,不把主营业务搞好,一天到晚只想做偏门,这样的店对得起奥迪这品牌吗?作为用户感到心寒,本人另外车一个零件在东昌订了三个月都没下文,我到别的4S店一星期解决了,不知东昌奥迪董事会看到会怎么想的,企业经理人又是怎么想的,想借媒体给于教育一下。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经销商信息不正确,请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