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A3突然间失去动力电池灯亮

  • 投诉编号:【33668】
  • 投诉时间: 2013-06-24 10:4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 豪华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在2012年2月1日在顺德世锦奥迪购买的,红色A31.4T豪华版,一直在4S店进行保养,在购买新车后至2013年2月份期间,车辆起动及,2挡上3挡时出现严重抖动,在4S店索赔后(据说是换了变速器)现在有所缓解,于2013年6月份中,在行车过程中出现了3次动力突然失去,方向盘紧死,电池灯亮的现象,在2013年6月21日晚上因从小道拐弯转主道时,动力突然失去,后面来车是大型货车,还好对方刹车及时,不然造成悲剧,于2013年6月22日到4S店电脑检车,并无检车出任何问题,据说是什么阀体有问题,需要更换,但是不能确保换了之后是否会再次出现此情况,这是威胁到人身安全问题,请与重视及尽快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对用户提出的质疑与问题做了合理的沟通与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