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变速箱电脑版故障

  • 投诉编号:【3936】
  • 投诉时间: 2011-05-23 13:4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
  • 投诉车型: 2006款 1.8T CV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的奥迪A4于2006年5月12日购买,行驶7.1万多公里,出现电脑屏幕PRNDS档闪烁,倒车雷达不工作等问题。 4S店的检测结果变速箱电脑板故障。其处理方式也与其它车主经历一致,自费更换变速箱电脑板,总费用约1万余元。 上网一看才知道很多车主有此故障,都是同一批车,同样的故障,而厂家是同样的回答,保修期已过,自费维修。作为一款正常操作使用的较高档车,怎么行驶3万多公里以上时,变速箱电脑板都会准时出故障,这难道不是质量问题吗? 现强烈投诉:该车存在质量缺陷,要求给出明确说法。同时代表该类车主,请求质量检查部门对此情况进行全国性调查,给消费者一个公平、安全的消费环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