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变速箱换挡困难

  • 投诉编号:【33609】
  • 投诉时间: 2013-06-23 11:1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TFSI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去年10月买的车,家庭用车,一直是自己驾驶,在固定加油站加油,严格按照行车电脑指示前往4S进行保养。12400公里后出现汽车加速迟缓,CVT不再向以前模拟换挡,之前正常驾驶汽车在2000转左右会换下一挡,同时转速降低,而现在在正常驾驶情况下,随着车速增加发动机转速稳定上升,不再模拟升挡,转速有时升到3000转以上。同时发动机噪音明显增大,汽车涡轮吸气声音在车窗关闭的情况下能听见。这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汽车的驾驶感以及乘坐的舒适感。前往4s诊断不出问题,并得到不影响正常驾驶为答覆。如果仅为正常驾驶而不注重驾驶感受以及乘坐感受那我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奥迪?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