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打方向时大灯不会转向

  • 投诉编号:【32859】
  • 投诉时间: 2013-06-10 21:2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 CV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2011年8月去金华博奥4S店买了一辆A6L,当时销售经理向我介绍该车型有一款车有打方向时大灯会跟着转的功能,要多加5000元。我就买了这款车,感觉还挺好的。到了2012年12月29日我发生了交通事故,车在浙江永康永奥4S店维修的,可车子修好后我发现大灯不会转向,我马上跟4S店联系,可4S店说车子就是这样的没有我说的功能,在我的诉说和一直坚持下4S点在永康找到了和我一样的一款车、并在那款车上的电脑上拷贝了程序、并4S店的工作人员上门到我家安装了程序、灯有用了。可车开了才3天车内副驾座前的一盏灯一直亮着关不了了、我就回去店里修了、可车开回来时又发现灯不会转了。然后我又找4S店把灯调好、大概一天又坏了、就这样反复了2次、灯还是坏了、不会转向了,然后4S店就告诉我这车灯的工能只要车速超过30公里就会自动跳掉,然后就不会恢复回去了、除非重新激活,否则永远没有这功能了,还给了我个厂方出的书面证明。难道这车在展厅里有的功能,只要开回家车速超30就永远没了吗?如果真是这样那不是在骗人吗?再说我这车开了一年多都是很好的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