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发动机屡次熄火险酿车祸

  • 投诉编号:【33266】
  • 投诉时间: 2013-06-17 20:3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TFSI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09年5月在苏州木渎奥迪4s店买了一辆奥迪A6轿车,本是满心欢喜的事情,可是没想到自从新车到手后,就一直问题不断。先是车子刚行驶不到几个月就出现多次烧机油现象,多次返回维修,都没有修好,到了2010年5月份,4s店终于答应给我们更换发动机。可是没想到自从换了发动机,汽车又多次出现行驶中自动熄火的现象,有几次差点造成交通事故,我万般无奈,多次找4s店交涉,对方都是说什么时候熄火了再来修,态度极其恶劣。本来以为修了几次会好的,可是2013年6月15号,车子再次熄火,找到4s店,一个经理居然对我说车子已快到五年,该修了!这是什么话?奥迪汽车就这个质量吗?我真不知道奥迪厂家居然会对我们消费者这样,这样的车谁还敢开啊,万一在高速上熄火怎么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