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30汽车前挡玻璃自然开裂

  • 投诉编号:【32556】
  • 投诉时间: 2013-06-06 10:56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现代i30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自动 舒享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6月2日中午在正常行使中,空调出风口上方的黑点玻璃处自然开裂,约有半米长,并一直延长至上方呈“L”型(如图),因为之前使用雨刮器一直伴随很响的“吱嘎”声,考虑过玻璃不平整但没有去4S店处理。这次玻璃开裂后开去4S点监测,维护人员经过监测是产品质量问题但以玻璃只保3个月为由拒绝予以更换,我要求他们给我出具书面的监测报告好向厂家投诉也被拒绝,只是口头承诺是质量问题却不给我开证明,无法维权。我的车只购买了不到1年半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也很心疼,而且都是按照使用手册每5000公里去4S店做的保养,保养是定期的。希望你们的专业团队能够为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