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30刹车盘及刹车片严重磨损起槽

  • 投诉编号:【18461】
  • 投诉时间: 2012-09-28 00:54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现代i30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自动 劲享版

投诉内容

本车今天为止总里程4550。3500内在城内行驶,按车辆磨合期要求转速不超3000转,车速不超70,慢踩刹车。3500公里后,9月1日开始跑了几次高速,速度从未超过100,转速从未超过3100转。但在高速踩刹车时感觉车子和方向盘有抖动现象,当时没有太在意。今天由于国庆长假在际,准备出游,在网上查找出行前对车怎样自行检查有关资料,以保路途安全行驶,从而根据网上资料的提示,对自己的车子进行检查。发现其中四个刹车盘严重磨损起很多槽,随后到本地4S店要求检查更换。经4S店有关人员拆下检查,确定因部件质量存在问题,拍照并上传到北京现代总部申请更换,但总部以三月期限以过(虽行程未到5000)为由不予承认,拒绝更换。4S店告之本人虽为部件自身缺陷,但总部不认可,他们已经尽力了。本人只有再打北京现代投诉电话,接线员工号为1023(她自报的)接的电话,我把具体情况和4S店鉴定的情况向她叙述了一便,但她同样以三个月期限为由拒绝向上反应,态度及其不好。本人认为对于刹车盘及刹车片用行驶里程作为保修准则还说得过去,但以时间来作为期限,于情于理都不怎么科学吧,因为它仅仅就是一块铸铁盘和一块合成料,不比得电子产品及其他有关产品,行驶时才有工作消磨。车子停着不会对它造成不良后果吧,况且时不是在用,不存在锈蚀的问题。现在是它产品自身带有质量问题。最后4S店与本人沟通,把四个刹车车盘在机床上光一刀,再把四块刹车片打磨一下。作为消费者肯定不愿意接受这一条件的,因为这样做多多少少影响部件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能,心痛啊,这就是北京现代出厂出来合格品呀,一辆刚购买来的新车呀,这就是北京现代产品质量信誉度呀!但看到4S也在尽力帮我暂时解决,我也就无奈接受4S店维修服务。作为一个北京现代的消费者,对于北京现代倡导的质量为上,作为一个弱者只有闭嘴无语了!在这里也感谢中国质量网给一个叙述的机会!以为所述,真实可信,您们可以致电我所在地北京现代4S店了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