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行驶中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32026】
  • 投诉时间: 2013-05-27 19:21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5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3年5月10日变速箱出现异响后,在上海4s店维修三次后,问题没解决。可是5月27日上海4s店给我的回答让我很吃惊,他说:经过领导们一致认定,说我这车倒挡异响属于正常现象,还说在4s店的1.8MT新车跟我车子有一样的异响,那么我问你,我车在11000公路内没有异响,可偏偏在11000公路以上就出现异响?2013年5月27日我如约到上海4s店进行车辆再次进行变速箱检查,维修师傅告诉我这里没办法,你还是联系到厂家解决问题,厂方叫我到4s店解决,请问:我的变速箱异响问题到底有谁来管。致:上海4S店领导们和厂方领导们,这个异响问题要消除隐患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