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高速行驶突然降挡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6232】
  • 投诉时间: 2013-03-18 17:37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5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1年4月24日在西安买车在兰州使用(当时兰州没有4S店)主要投诉四个方面:异响。从购车第三个月开始车辆出现多处异响。如中控台、扶手箱、四个车门及车窗、悬挂(已解决)、转向、油门踏板。除悬挂外其余都未解决。油耗。该车自动挡2500转才换挡,手动挡加到3挡稍抬油门又会降到2挡,反复操作都是如此。因此市区油耗很高平均在14升。4S店服务。2012年兰州有了4S店(甘肃祺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了方便每次就去当地。但不知是没在那买车的原因还是技术问题,总是消极对待,出现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我想再去除了冷眼还会是这样吧。重中之重就是安全问题。该车的变速器存在重大问题,低速升挡不畅,但高速行驶加油又会突然降挡,挡突然降3挡或2挡,速度也随之突然降下来。这是本人亲身经历,超车时突然减速,致使差点和对面的车发生碰撞,很危险。除此,发动机油管行驶中爆裂过一次,发动机舱全是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