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货车后轮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28105】
  • 投诉时间: 2013-04-05 19:33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星卡
  • 投诉车型: 2006款 1.0 FB SC1022BB13D

投诉内容

我在买车后不久就发现后轮两个鼓刹基本上就没有,首保时去购车时的4S店找他们,售后说这是这款车的通病没办法。后来同和其他的车主交流他们都反映有同样的问题。因为这款车是带货箱的可以装货如果装上货在长时间下坡的话就容易出现刹车不灵的情况,只有前轮两个碟刹有后轮根本就没有是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而且这款车的手刹也是靠后轮制动,稍微有一点坡道手刹就杀不住。这款车就是长安之星的车头加了个货箱从前面看就和长安之星一样,按道理说货车的后刹非常重要,因为车上的货物全在后轮上但是这款车的后刹基本上就没有。我试过东风小康K17和K07,以及五菱的几款面包车两款车的后刹都挺好的(同样后轮都是鼓刹)我之前开过很几年的大货车也是后轮鼓刹但是后轮的刹车都非常的好都不会有这种情况,我分析这款车在后轮刹车有非常大的缺陷,希望厂家重视我反映的情况,刹车不好随时会造成车毁人亡的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