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厢式货车挂挡异响问题

  • 投诉编号:【13790】
  • 投诉时间: 2012-05-22 20:04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星卡
  • 投诉车型: 2006款 0.8 B-EG SC1016AA10F

投诉内容

我在2011年5月10在西安三桥车城买了一辆长安货车,开回来时间不长,就出现了问题,四挡倒五挡的时侯,驾驶室里的异响声特别大,变速杆也抖的厉害,是一阵一阵的,时好时坏,保养车时我就给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说了,可那里的修理工说,这是新车,很正常,过一阵磨活好就没有声了,我只好把车开回来了,回来后这种声音还没消除,时有时无,就这样到了2012年5月6日,我又去保养车,向工作人员又说了有声音的事,可答案还是一样,让我再跑跑看,可这次换了三油三滤后,那种声音比原来突然大多了,可车我已经开回家了,我就向那里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说了此事,工作人员说让我把车有时间开过去,给我检查。5月12日,我把车开去了,可那里的工作人员就翻脸了,说我的车过保了,检查需要交费,再不然就不管,我没办法,就交了200元钱,他门把车的变速箱打开,换了两个轴承,说好了,以后不会有了,可车开回来后,声音越来越大,我就又给他们打电话,可答复是,不交钱就不管,我没有办法,就给长安热线打了电话,可答复是,我过保了,需要交费,他们还说我保养车时工作人员要给我车检查,我不让。我不知咋办,只好求你们帮忙,还我一个公道。谢谢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