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悦悦车锁中控失效无法锁车

  • 投诉编号:【27652】
  • 投诉时间: 2013-03-31 20:17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悦悦
  • 投诉车型: 2011款 1.0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该车在首保期内即出现主驾驶车门中控锁落锁后自动弹起,无法锁车的故障。后经4s店更换主驾驶车门中控锁总成解决该问题。但从2012年3月开始故障再次出现,每逢下雨或者空气湿度大时(几乎每次下雨天都会如此),使用遥控钥匙锁车后,车门锁自动又解锁,车门仍然可以打开。给车主带来很大困扰,总担心车门无法锁上。据汽车之家论坛众多车主反映,该问题为江淮悦悦通病,系车门锁控制铜拨片质量缺陷,易受潮氧化。在湿度大或者有水汽的情况下发生接触不良,造成车门落锁后自动弹起,无法锁住车门的现象。另从2012年10月左后车门也出现无法锁车故障,在雨天或湿度大时,中控无法控制左后车门落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