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悦悦起步加油与收油时底盘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27020】
  • 投诉时间: 2013-03-24 22:38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悦悦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2月1日购买一辆江淮悦悦,新车行驶到900公里时发现该车在起步和加油与收油时底盘都会出现咔的一声异响,响声十分明显。随后开去80多公里外的六盘水江淮特约服务站四维汽车修理厂检查,经该修理厂的技师试车检查后,告知响声是有,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并且让我继续使用,等响声加重时在检查。我说响声很明显了啊会不会是内球笼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可是他说查不出,在说索赔员没在,让我过段时间再来。我想问问为什么那么明显的异响江淮服务站的人居然说查不出什么原因,就这样让我这样的消费者开着一辆有质量问题且有安全隐患的车辆行驶,这不是拿消费者的安全开玩笑吗?所以想通过网络请江淮集团帮忙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