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旗云3发动机温度过高

  • 投诉编号:【22817】
  • 投诉时间: 2013-01-21 16:13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旗云3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旗云3,黑色,2010年7月购车。1月18日行驶途中发现发动机温度过高,于是靠边停车,打厦门本地一4S宏通服务站,宏通人员让我把车拖到服务站。1月19日我接到宏通服务站通知,我的车是节温器坏了,并将节温器拆下来,并告诉我没有节温器在南方地区没有影响,可以继续使用。但是不能替我保修。因为厦门宏通已经不做奇瑞的保修了。可是在这之前,宏通,奇瑞从来没有通知过关于宏通渠道变更事宜!哥急了,打4008838888,告之需到厦门另外一家服务站,厦门瑞德隆进行保修事宜。可是到了瑞德隆,瑞德隆接待问:你长期在宏通保养啊,答曰:是的。接待看了一眼宏通从我车上拆下来的节温器后,告之,节温器因被宏通拆的,破坏了原型结构,无法保修了。再打4008838888,回复说,公司想办法协调,到今天为止,无任何回复!关键点:1.厦门宏通渠道变更,不做保修了,为什么奇瑞或者宏通从来没有正式通知客户。2.奇瑞和宏通之间的纠纷,为什么要伤害我们消费者。3.奇瑞你在一点点透支你在消费者中的形象和信任。之前,我是因为力荐奇瑞的,可是在一次次伤害后(之前也发生过不愉快的的事),我越来越无语了。请问,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附上拆下的节温器图片。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1.据我司厦门瑞德隆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预约进站处理,客户表示已在外地处理。对此情况,我司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